晴時多雲

中職神人級競賽》雙冠近在眼前 王威晨絕不放過

2018/09/13 06:00

王威晨在盜壘和安打榜力拚雙冠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安打王競爭白熱化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開路先鋒王威晨至今39次盜壘成功,穩拿生涯首座盜壘王,且昨敲2安,本季安打數也追上獅隊陳傑憲,都以131安暫居首位,有望在大爆發的今年雙獲殊榮。

本季安打王咬得激烈,前2年安打王王柏融也以129安緊追,形成「雙王一陳」競逐局面,差距小到隨時翻盤。王威晨在盜壘和安打榜力拚雙冠,他說:「機會都在面前了,當然不會放過,能跟兩位神人等級的打者競爭,很慶幸也很榮幸。」

父親王光輝沒拿過的安打王,王威晨可望叩關,他仍認為順其自然就好,「贏球還是比較開心,球隊一起撐過難熬的上半季後,近況不錯,我最在意團隊成績和守備。」

無論攻守或盜壘,王威晨期許自己當個穩定的選手,即使狀況不佳都要設法發揮到最好,只是日前因腳不適,加上疲憊感,盜壘次數減少,甚至連續盜壘失敗,他說:「不管是40盜或更高紀錄,我都會盡力拚,但以身體狀況為主,先緩一緩。」儘管如此,昨仍衝出1盜,距單季40盜只差1次。

只不過最想要的金手套獎因兼守二、三壘的場數不足而無望,王威晨有點哀怨地說:「我真的很想拚金手套,只是沒辦法了。」連陳傑憲都覺得他無緣爭取真的很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