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羽球公開賽》輸林丹不氣餒 周天成重新出發

2018/09/14 06:00

周天成惜敗林丹不氣餒,保持正面心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與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昨在日本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對決,首局雖然先馳得點,但薑是老的辣,最後仍以21:10、15:21、19:21不敵34歲的兩屆奧運金牌得主林丹。

桃田今對決偶像林丹

雖然遭逆轉,但周天成並不氣餒,他說:「把自己當成新人,不斷學習,重新開始。」

周天成與林丹先前交手6次僅獲1勝,但挾著亞運銀牌氣勢,中國、日本媒體較看好周天成晉級。昨決勝局戰成19平手,關鍵時刻林丹連下2分,驚險贏球。周天成表示,林丹技術依舊,只是體力稍微下降,雙方其實差距不大,最後關鍵球自己沒有把握住。

林丹八強戰將面對新科世錦賽金牌桃田賢斗,這也是桃田去年球監解禁復出後首度遭遇林丹,他3年前在全英公開賽不敵林丹,也是兩人唯一交手紀錄。

兩人都是左手持拍,桃田賢斗透露,小時候常研究林丹影片,學習腳步、技術,他相信自己比3年前進步很多,期待與偶像過招。

桃田賢斗(見圖)期待與偶像林丹過招。(法新社)

中國林丹(見圖)今將與日本一哥桃田賢斗正面對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