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廣島女網賽》謝淑薇晉8 立下澳網種子目標

2018/09/14 06:00

謝淑薇挺進廣島女網賽單打8強。(取自WTA官方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40的謝淑薇,昨在廣島女網賽以6:3、6:2擊敗世界排名139的盧森堡女將米內拉,收下單打8強門票,今日下午3點半將對決世界排名60的澳洲好手湯姆伊諾維琪。

今年廣島女網,謝淑薇獨自前往參賽,克服差點沒人可練球的窘境,持續突破自己。接下來謝淑薇將遭遇今年剛從克羅埃西亞轉籍澳洲的湯姆伊諾維琪,這也是雙方首度在單打交手。

預料賽事頻率更高

謝淑薇昨在臉書談起未來目標,期待明年澳網單打能排上種子,也希望能打進今年的小年終,且為了在明年賽季爭取更好的排名出征,她也會調整賽程,加班出賽。

上海挑戰賽 謝政鵬雙打晉4

此外,台灣不少好手本週在ATP挑戰賽中國上海站登場,謝政鵬與印尼老搭檔朗卡特合拍,昨在8強戰以6:4、5:7、10:1擊敗中國組合吳迪/孫發京晉級4強,今日將和另一地主組合華潤豪/張之臻,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男單部分,頭號種子莊吉生次輪以3:6、0:6不敵吳迪,下週將回台參加在高雄巨蛋舉行的海碩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