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勝利密碼」CC李 史總也認證

2018/09/15 06:00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,盛讚李振昌堪稱聯盟最佳終結者。(記者簡榮豐攝)兄弟總教練史耐德,盛讚李振昌堪稱聯盟最佳終結者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從他初登板起 兄弟拿18勝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後拿下1勝10救援,連同3場在領先4分照樣上場關門,兄弟自他一軍初登板起拿到18勝,他參與其中14勝,儼然成為勝利保證。

李振昌7月10日加盟兄弟,12天後正式登錄一軍,7月25日他首次在中職出賽前,兄弟以4勝1和3敗排名第2,從他初登板就拿勝投起再添18勝。連總教練史耐德都盛讚,球隊在上、下半季最大差別,在於李振昌帶來贏球的信心。

李振昌指出,加入兄弟前就做好扛終結者的準備,每次上場只是全力做好分內工作,球隊戰績好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,「打者沒有打下足夠分數,先發與中繼沒有守住領先,我不會有機會拿救援成功,贏球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。」

史總:聯盟最佳終結者

史總認為,兄弟下半季戰績能取得領先,李振昌絕對是關鍵,不僅讓牛棚分工更明確,帶給全隊很大的安定感,更給對手很大的壓迫感,幫助兄弟拿下一場又一場勝利,堪稱聯盟最佳終結者,「只要他上場,就代表這場我們要贏了。」

史總表示,兄弟對李振昌的使用,一如對陳琥般小心,那3場領先4分仍讓他在第9局關門,主因是比數很接近,他也已完成熱身,既然他的定位是終結者,基本上有救援成功條件才會用到,「我們有在控制投手的使用,沒有什麼比球員健康更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