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正棠火攻兄弟 療癒傷心地

2018/09/16 06:00

王正棠(左)前兩打席都跑出內野安打,且都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正棠單場5安3打點,延續新人初登場連16場安打紀錄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二壘手王正棠(左)及時閃開,讓陳品捷順利接殺彭政閔擊出的飛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3連勝 今拚橫掃龍頭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一年多前的世大運預賽首戰,王正棠在天母球場鎮守中外野,發生再見失誤,台灣隊意外敗給法國,昨以富邦悍將新人身分首度重回「傷心地」,繳出單場5安、2盜壘、3打點的好表現,加上新生代投手吳世豪先發5局僅失1分,聯手幫助球隊以16:1大勝下半季榜首中信兄弟。悍將近期打出3連勝,今客場再戰兄弟要挑戰橫掃。

揮別去年陰霾,王正棠如今成為富邦悍將打線重要角色,休戰兩場之後,他延續新人初登場後,連16場安打,昨晚生涯首度單場5安,前兩打席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、且都完成盜壘,4、7兩局則都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9局上又補上一記帶打點的內野安打。

甩世大運陰霾 5安3打點

重回世大運主球場天母,王正棠笑稱平常心。至於火燙的打擊手感,他自己也意外,畢竟全力衝刺時,腳傷仍「有感」,賽後趕緊先做治療:「上場就盡全力、沒有保留。第1次盜壘是自己看到時機,之後那次是配合戰術。昨天風勢大,右外野又是逆風,所以有稍微刻意往反方向打,賽前教練也提醒打擊重心等細節,要感謝教練幫助。」

王正棠說,之前本來會有些在意,破了新人連續安打紀錄後,就不特別注意紀錄延續,「不會特別去想,正常發揮,球隊能贏球比較重要。」

短短16場比賽,王正棠已累計30支安打、打擊率達4成29。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,王正棠的加入,確實給球隊帶來幫助:「擔心傷勢造成二度傷害,所以前面兩場讓他休戰。現在當然不能很快下定論,不過王正棠無論跑、打、守,確實都很成熟、穩定,給球隊帶來加分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