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打從投吳世豪 生涯第1勝

2018/09/16 06:00

吳世豪先發5局僅失1分,還送出6次三振,生涯首勝到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隊友火力大爆發、自己繳出好投,富邦悍將19歲小將吳世豪轉練投手兩年多就力克中信兄弟,迎來個人職業生涯一軍首場先發勝,近期好投連連,讓他成為悍將先發輪值圈的「新」勢力。

吳世豪昨投5局用98球,用球數稍多,但送出6次三振、失1分,數度面對危機都能成功化解,僅5局下因自己暴傳二壘導致丟分。包含初登板中繼1局,吳世豪出賽4場僅丟1分自責分,累計防禦率僅0.53。

歸功學長們 自己也爭氣

吳世豪說,昨上場前其實沒想過勝投與否:「和前兩場一樣,以平常心面對,交給學長們幫忙守備,學長們也幫忙打下很多分數,讓我比較安心一點。自己前幾局好球數都有先搶到,心裡也比較不會不安。」

受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母球場昨風勢大,兩隊合計6次失誤,但不影響吳世豪的好表現,「天氣不太有影響,風大的話就先退開投手板。」

吳世豪說,經過前兩場先發,漸漸沒有那麼緊張,前幾局遇到危機時有守住,增加不少信心,不過用球數近百,也是因為面對危機消耗了比較多的球數。

至於首勝球,吳世豪希望送給家人:「很感謝家人,這一勝送給他們。也謝謝球團把我選進來,給我肯定。」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經過這幾場好投和危機處理,相信吳世豪未來會越投越有信心,「幾次危機他都能夠自己守下來,表現很不錯,也恭喜他拿到生涯第1勝。」

吳世豪生涯首勝到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