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還在「亞運累」 詹子賢靠意志力撐

2018/09/16 06:00

詹子賢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上半季面臨低潮,下半季火力加溫,即使因效力亞運台灣隊脫離戰線兩個多禮拜,歸隊後打擊仍有一定成績,前天面對富邦悍將洋投喬登遭封鎖,才終止歸隊後連5場安打。

雖然維持著一定水準,但詹子賢坦言最近還是累:「這陣子回到台灣後,連在飯店都沒睡好,還好回來一軍首戰剛好作客台南,有回家休息一下。」

詹子賢歸隊至今場場先發,力求幫助球隊,他也說:「其實都是靠意志力在撐,還好狀況比起球季初好很多,球季初整個調整都出狀況,現在即使身體疲累,打擊也有一定手感,而且至少守備是可以控制的,也能幫到球隊。」

若扣除亞運銅牌戰迎戰中國隊時開轟,詹子賢上次開轟已追溯到7月28日的單場雙響,不過他說,自己打擊一向不會刻意求長打,「有時候輕輕揮擊,一樣有長打效果,擊球點掌握還是比較重要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認為,詹子賢近況仍然維持得不錯,關鍵在於展現其優勢:「詹子賢的企圖心很強,且手腕運用一直都不錯。有關球員的打擊狀況,教練團會不定時給予一些小建議,詹子賢近況不錯,優點也有展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