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將大神乎其「紀」 接龍佩提特

2018/09/16 06:00
田中將大(法新社)田中將大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9月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表現神勇,昨對藍鳥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率領洋基以11:0大勝,田中9月先發3戰全勝,單月防禦率僅0.43,近期連20局投球無失分,本季防禦率降至3.47。

田中昨先發6局被敲4安,飆8K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12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田中赴美發展5年,單季至少都有12勝,大聯盟自1950年至今,僅5人達標,前一人同為效力洋基的左投佩提特,於90年代所締造。

田中表示,這場下墜球品質不錯,大部分球路尾勁也很好,幫助他製造大量滾地球抓出局數。洋基教頭布恩誇讚田中,表現一直都很穩定。

本季洋基勝率高達0.619,全大聯盟排名第三,不過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勝差多達9.5場,應會打外卡驟死賽,近況超好的田中,可望扛起這場關鍵戰役的先發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