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復仇「中」箭 雙麟配4強落馬

2018/09/16 06:00
「雙麟配」陳宏麟(左)/王齊麟(右)不敵中國組合劉雨辰/李俊慧。(取自大會官方粉絲頁)「雙麟配」陳宏麟(左)/王齊麟(右)不敵中國組合劉雨辰/李俊慧。(取自大會官方粉絲頁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在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,亞運復仇記下集沒能順利完成,昨在四強戰以14:21、16:21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組合劉雨辰/李俊慧,無緣決賽門票,但已創兩人今年超級750賽事最佳。

陳宏麟/王齊麟八強戰拍下南韓徐承宰/金元昊,報了亞運個人賽輸球之仇,沒想到復仇記還有下集,四強戰恰巧遭遇團體賽八強戰對手劉雨辰/李俊慧。

王齊麟賽前透露,要先做好防守,才能找出破解對手方式,只可惜首局前半段稍微頂住,後半段崩盤,被對方一波4:0擴大分差,先讓出首局,換邊進入次局,雙麟配追分總是差一口氣,最終只能看著對方揚長而去。

雙麟配下一站將轉往中國參加超級1000系列大賽,首輪對手將是第五種子丹麥鮑伊/摩根森,中國劉雨辰/李俊慧首輪則將面對台灣組合楊博涵/盧敬堯。

單打方面,今天男單決賽將由地主桃田賢斗出戰泰國佩爾帕達布,女單將上演世界女王對決,西班牙女將瑪琳將交手地主奧原希望,兩人都曾拿過世錦賽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