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鴻文勝投 等了5個月

2018/09/17 06:00
富邦悍將陳鴻文中繼1.2局,拿下暌違5個月的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悍將陳鴻文中繼1.2局,拿下暌違5個月的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陳鴻文中繼1.2局,連續解決中信兄弟5名打者,包括連4次三振,拿下暌違5個月的勝投。8月底重返一軍的陳鴻文表示,狀況越來越好,只要球隊有需要,現在先發也沒有問題。

中繼1.2局 上場連4K

陳鴻文在第6局1出局滿壘時登板,一上場連投2次三振,化解失分危機,第7局再投連2次三振,最後讓彭政閔打成滾地球出局。

陳鴻文昨天最快球速148公里,他表示,和最好的時候還有一段差距,所以現在會更注意控球和變化球的角度,在他後面還有投手在準備,所以就全力投每一球。

前六局以2:3落後的悍將,7局上連得3分超前比數,陳鴻文表示,當時發現自己有勝投的機會,開始算上一勝是什麼時候,但是太久了算不出來。

陳鴻文上一勝是在4月15日,對兄弟先發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,之後因為右側肋骨拉傷,5月份到二軍休養、調整。

球隊需要 隨時可先發

陳鴻文重返一軍時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先讓他中繼再視狀況回先發輪值。陳鴻文說,雖然很久沒有投長局數,但在二軍期間體能做得很充足,續航力不是問題,如果球隊需要,隨時可以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