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藤浪轟滿貫砲 不讓大谷專美

2018/09/17 06:00
阪神投手藤浪晉太郎擊出滿貫砲痛宰對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阪神投手藤浪晉太郎擊出滿貫砲痛宰對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昨屠殺地主橫濱,以20:4大勝,阪神大山悠輔上演單局雙響、單場3響砲,投手藤浪晉太郎則不讓已旅美的「二刀流」同梯大谷翔平專美於前,擊出滿貫砲痛宰對手。

藤浪晉太郎昨投5局失4分,但失去的分數全在3局上自己打了回來,橫濱先發投手今永昇太該半局未能完成投球就退場,換上的田中健二朗先是連續投出2次保送,面對藤浪,一記失投球被其掌握。藤浪的上一轟出現在2014年,他也是2000年後日職首位擊出滿貫砲的投手。

郭俊麟暫下二軍

西武昨8:5贏軟銀,郭俊麟前天升上一軍,拿下暌違3年多的一軍勝投,不過因球隊投手調度,昨賽前暫時又被下放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