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爺公開賽》延長4洞才勝出 陳宇茹第2冠

2018/09/17 06:00
陳宇茹延長賽致勝一推,高興地握拳躍起。(TLPGA提供)陳宇茹延長賽致勝一推,高興地握拳躍起。(TLPGA提供)

末洞追平業餘小將

陳宇茹(右)昨延長賽險勝業餘小將張子怡,拿下TLPGA暨老爺公開賽冠軍。(TLPGA提供)陳宇茹(右)昨延長賽險勝業餘小將張子怡,拿下TLPGA暨老爺公開賽冠軍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,昨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,職業女將陳宇茹與業餘好手張子怡廝殺進4洞延長賽,由陳宇茹抓下博蒂才分出勝負,贏得冠軍及108萬元獎金,這也是她生涯第2冠。

張子怡昨在正規賽前16洞共抓下5鳥,本來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7桿單獨領先,卻在最後一洞吞下柏忌,以210桿、低於標準桿6桿成績和陳宇茹戰成平手。

兩人在5桿洞的第18洞進行延長加洞賽,前3洞兩人分別以帕、博蒂、帕難分難解,直到第4洞雙方第3桿都打到果嶺左邊緣,兩人想用推桿一推進洞;張子怡先推,結果未進,而陳宇茹一推進洞,才分出高下。

21歲的陳宇茹昨奪冠後,收下今年台巡賽的第2冠,也是繼今年3月底在廣州中信菁英賽奪得首冠後,職業生涯的第2冠。

陳宇茹賽後開心地表示,很感謝贊助商的照顧,目前年度獎金排在第37名,成績還不錯,今年11月將挑戰韓巡賽的資格。

冠軍擦身 張子怡仍滿意

雖與冠軍擦身而過,張子怡說,已達成先前設定目標,包括首回合打出平標準桿、最後一回合前後九洞都要低於標準桿,及拿下業餘冠軍等,「最後能與職業選手打到延長賽,已經足夠了,雖敗猶榮。」

侯羽薔71桿 只拿第6

原本領先的台灣業餘好手侯羽薔昨打出71桿,3回合212桿,以第6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