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海碩男網賽 》林維德、駱建勛力戰落敗 無緣會內賽

2018/09/17 06:00
地主駱建勛會外次輪惜敗權純雨,無緣再創佳績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地主駱建勛會外次輪惜敗權純雨,無緣再創佳績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高雄海碩男網會外激戰,台將最後希望的林維德、駱建勛週日先後落敗,未能躋身32席單打會內,本週只能看第4種子莊吉生、「小胖」楊宗樺,以及拿到外卡的吳東霖、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等4名地主單打好手捍衛金盃。

名氣響亮的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抵台後首度練球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名氣響亮的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抵台後首度練球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總獎金15萬美元(約461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盃,自2012年創辦迄今,不但賽事規模持續升級,更引進高科技鷹眼系統,讓主審執法更具公信力,大會還重金力邀法國名將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首度來台,創造不少話題。本屆除了單打守土有責的台將四天王,16籤雙打也有6組地主人馬,包括今日首輪率先登場的彭賢尹/澳洲莫斯利對決李冠毅/尤承宇。

至於單打會外首輪開胡的林維德、駱建勛,隔日都陷入苦戰,世界排名千席外的林維德以0:6、1:6不敵會外第3種子的澳洲悍將山提蘭;駱建勛也突破不了「韓流」,0:6、6:7(3:7)輸給南韓權純雨,同樣無緣會內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