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諾比利退役 推特發送手抖

2018/09/17 06:00
馬刺球星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比利昨在聖安東尼奧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退役。(美聯社)馬刺球星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比利昨在聖安東尼奧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退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經過16年在NBA舞台奔馳,馬刺球星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比利昨在聖安東尼奧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役,加上鄧肯於2016年退休及T.帕克今夏離隊,為黑衫軍贏得4座總冠軍「GDP連線」將成為歷史記憶。

馬刺GDP連線成追憶

41歲吉諾比利和鄧肯、帕克攜手為馬刺在2003年、05年、07年以及14年贏得NBA總冠軍。只是再厲害的球員依舊擋不住年齡的增長,吉諾比利連3季場均得分無法達雙位數。

事實上,吉諾比利上個月已在個人推特提前預告退役的決定,他笑說:「其實做決定真的很難,我按下發送鍵的當下,手指抖得很厲害。」拋出退休震撼彈後,吉諾比利昨首次公開露面,他強調,2017年就應該退休,因身體早已無法負荷高強度訓練,與認真苦練的隊友相比,更顯得自己離巔峰狀況越來越遠。

隨著「GDP連線」成為歷史,馬刺今夏又送走「少主」雷納德,能否在新賽季續當聯盟強權,並延續連21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,將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