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對中吞敗 台灣女排今出戰越南

2018/09/18 06:00

台灣女排隊長張秝芸(右1)殺球進攻。(取自大會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女排亞洲盃前天在泰國登場,首日輪空的台灣隊,昨首度亮相,強碰平均身高達185公分的中國,終場以14:25、20:25、22:25吞下首敗。

今年台灣隊派出亞運的原班人馬,雖然亞運拿下第9名,為隊史最差成績,但隊長張秝芸賽前曾表示,教練要她們把過去的事情放下,好好努力亞洲盃。

台灣隊首局先以14:25讓出,次局一度領先,但關鍵時刻失守,以20:25落敗;大局數絕對落後的台灣隊,第3局靠團隊合作,一度和中國纏鬥成20:20平手,但沒能一鼓作氣拿下,最終以22:25落敗。

由於今年亞洲盃與世錦賽日期接近,中國一軍留在國內備戰,派出僅有1名亞運國手的二軍應戰,但全隊仍有身高優勢,首戰她們先以直落三輕取越南,昨再擊敗我國,以2連勝之姿取得分組第一。

台灣隊今年和中國、越南同在B組,中國確定為B組第1,我國今天碰上越南,將決定分組的第2、3名,但不論排名如何,都會遇上A組的韓國、日本、泰國其中1隊,皆是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