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韋恩萊特復活 6局飆9K無失分

2018/09/18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37歲的韋恩萊特近幾年飽受傷勢所苦,昨關鍵戰役面對道奇,他擦亮過往紅雀王牌的招牌,投6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,幫助球隊5:0贏球,終止4連敗,道奇則丟掉外卡領先。

「我想我們這些老傢伙還能打吧!這場比賽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是把我在復健賽的好表現展現出來。」由於手臂傷勢,韋恩萊特今年花了4個多月養傷,本季出賽數驟降到6場,不過,球隊面臨連敗低潮時,他展現老將價值挺身而出,投球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,和牛棚投手群合力完封道奇。

國聯外卡目前則是白熱化,釀酒人隊近期2連敗,外卡仍保有3場領先,道奇和紅雀則並列,緊追在後,這3隊中戰績較佳2隊將進行外卡驟死賽。

對道奇隊而言,想拿到季後賽門票、又不想打一場訂生死的驟死賽,明天起主場迎戰洛磯的3連戰顯得重要。道奇目前落後國聯西區龍頭洛磯隊0.5場勝差,總教練羅伯斯對子弟兵有信心:「我們曾在主場贏過他們,全隊都對這次重要系列賽感到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