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跆拳道大獎賽 今桃園開戰

2018/09/19 06:00

何嘉欣(左)這次升量級參賽,今對上西班牙名將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今天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各國好手都前來衝奧運積分,包括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蘇柏亞在內,台灣隊共派16位選手角逐,期待挾地主優勢,取得暌違4年的大獎賽金牌。

拚奧運積分 我16位選手參戰

台灣上次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奪金,是2014年蘇州站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,及阿斯塔納站男子58公斤級魏辰洋。

亞運男子63公斤級銅牌何嘉欣這次升量級參加68公斤級,今天32強對上倫敦奧運58公斤級金牌、里約奧運68公斤級銅牌西班牙名將岡薩雷茲。

黃鈺仁(左)取得種子並保送16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男子68公斤級,世界排名第4的黃鈺仁在亞運8強出局,這次取得種子並保送16強。黃鈺仁是去年南韓世錦賽銀牌,大獎賽最佳成績為去年巴特站銀牌及今年羅馬站銅牌,而68公斤級世界排名第1的里約奧運金牌南韓李大勛這次也來台參賽。

今日登場的另2位台將,男子80公斤級以上的羅明均,32強對烏克蘭選手謝列斯特;張力千在女子67公斤級首戰碰上世界排名22的烏克蘭泰提芮維恩科瓦。備受矚目的蘇柏亞為備戰奧運,決定升量級參賽,明天將在女子57公斤級亮相,被看好能替我終結金牌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