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府城「獅」心瘋 15安止5連敗

2018/09/19 06:00

統一獅回台南主場比賽火力全開,馬上中止5連敗,全隊擊掌慶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武雄單場3安,還敲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南勝率達7成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回到「府城」作戰威力加倍,昨獅隊坐鎮台南,最終以9:7擊敗富邦悍將,中止5連敗,本季獅隊在台南戰績18勝7敗、勝率高達7成2。

本季獅隊在客場勝率不到5成,在台南主場勝率高達7成2,戰績差很大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「客場比賽常要拉車,對球員體力負擔大,回到台南大家能放鬆,體力也比較好調整。」

澆熄悍將反撲火

上週獅隊5連敗,團隊打擊率僅2成11,平均每場得分不到3分,打擊熄火,要贏球談何容易。昨獅隊火力全開,全場敲15支安打,以凶猛打擊轟垮對手,也讓胡金龍的雙響砲成空響,潘武雄單場敲3安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潘武雄認為,上週團隊守備失誤和殘壘都多,若這兩點做好,贏球機會應該比較大,同時在台南打球比較熟悉、順手,可能是在此勝率高的主因。

昨賽前為止,獅隊洋投羅里奇下半季先發8場戰績2勝6敗、防禦率5.00,表現不盡理想,昨他先發6局被敲4安,失3分拿下本季第11勝,止跌回升。悍將洋投羅力先發4.1局失7分承擔敗投,超級新人王正棠敲1安,連18場敲安。

黃甘霖認為,這場羅里奇投球進壘角度很好,恢復上半季投球水準,果然是陣中最好的投手。

悍將王正棠6局上敲安,新人初登場連續安打推進到18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