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」子復仇記 擒「鷹」第7勝

2018/09/19 06:00

王維中獲隊友火力相挺,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拿下本季第7勝。
(取自官方臉書)

暌違2個月 王維中再奪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暌違2個多月,效力NC恐龍的王維中昨晚終於拿下勝投,他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率隊10:3擊敗韓火鷹,拿下本季第7勝,繼續往單季10勝挑戰。

原本一直在韓職10隊墊底的NC恐龍,最近漸有起色,排名已上升到第9,16日輸球才中止本季最長的7連勝,昨晚又由王維中率隊開啟連勝。王維中之前對韓火鷹兩場都投得不理想,防禦率高達8.68,是對戰9隊中最高,但昨役他獲打線相挺,自己也爭氣。

NC恐龍1局下靠3安打加3次保送,及對方內野手失誤拿下5分,還讓韓火鷹先發投手尹奎真只投0.2局就退場。王維中雖被敲出10支安打,但化解壘上有人危機的能力不俗,2、5局各被敲3支及4支安打,都分別用雙殺解圍,各失2分及1分,將失分壓到最低。

感謝隊友相挺 週日拚「屠熊」

「感謝隊友的幫忙,這場打線幫我很多,我會跟平常一樣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,努力拿出好的表現。」王維中上次奪勝投已是7月11日對起亞虎,其間4場先發吞下兩敗,昨投完6局後帶著6分領先退場,最後也拿下勝利。

王維中此役只用78球、最快球速147公里,他可望投一休四後,週日再對斗山熊先發。NC恐龍在10月13日最後一場比賽之前,王維中可能還有3、4次先發機會,要拿單季10勝雖有難度,但也並非不可能。王維中目前累計7勝8敗、防禦率3.8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