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續留韓職?王維中洩漏心願

2018/09/19 06:00
王維中明年若要續留韓職,增加續航力是關鍵,像隊友李在學(左)本季已出賽27場、投球局數144.1局,就比他會吃局數。(取自官方臉書)王維中明年若要續留韓職,增加續航力是關鍵,像隊友李在學(左)本季已出賽27場、投球局數144.1局,就比他會吃局數。(取自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如果明年有機會,王維中已表達留在韓職投球的意願,他昨投完6局後,本季已先發21場,且累計局數突破120局,若能順利投滿整季再往上堆疊局數,對他續留當然是加分。

想續留韓國 但目前不是談約時機

昨先發之前,王維中在接受韓媒《SPOTV NEWS》訪問時首次表態,「若明年有機會,內心是希望留在韓國打球。」但他也表示,目前不是談續約的時候,上場時全力以赴才是首要之務。

王維中在2015、16年小聯盟時期,分別先發26場及24場,且投球局數各達145.2局及133局,但他去年在釀酒人3A或上大聯盟,都是後援出賽,累計投球局數僅58局。因此他在展開首個旅韓球季時就說,希望能儘量投長局數,就是想對球隊多做貢獻。

儘管今年兩度因肩膀或手肘不適下二軍,王維中仍努力吃局數,目前已累計122.2局。若他在剩下約3、4場先發都能完成出賽,也可望達成韓職先發投手出賽144局的成績計算標準,更為自己的「履歷表」增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