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凡12》裕隆控衛荒 林力仁兼差

2018/09/19 06:00
「籃球浪人」林力仁昨替補上陣,攻下10分、8助攻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「籃球浪人」林力仁昨替補上陣,攻下10分、8助攻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裕隆今夏更換執行教練,魏永泰卸下兵符,由李啟億接任。戰力流失最嚴重的則是後衛群,少了柯旻豪和陳世念2名主力,昨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首戰,全場發生21次失誤,「控衛荒」成新球季最大隱憂。

裕隆昨由上季SBL助攻王林韋翰主控,並嘗試用新加盟的林力仁輪替。林力仁替補上陣17分鐘,攻下10分、8助攻,表現不俗。李啟億表示,新球季將會讓盧冠良和林力仁兼任控衛,分擔林韋翰的壓力,當然也期盼年輕的「純控衛」能頂替上來。

籃球浪人 4年換4隊

28歲的林力仁已連續4個球季換東家,從璞園、金酒、台銀到本季的裕隆,成為「籃球浪人」,但他不以為意,「我不喜歡簽長約,每個球季都當成最後一季,給自己危機意識,會成為我進步的動力。」

林力仁加入裕隆很快就融入球隊體系,他透露:「裕隆像是一個大家庭,隊友互相信任,在這裡打球很自在,上場擔任哪個角色都能勝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