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茲也搞「二刀流」連2場開轟

2018/09/20 06:00
大都會投手梅茲對費城人先發5局未失分,還敲出陽春砲。
(法新社)大都會投手梅茲對費城人先發5局未失分,還敲出陽春砲。 (法新社)

對費城人先發

5局未失分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投打「二刀流」並非大谷翔平的專利,大都會投手梅茲同樣能投擅打,昨天他對費城人先發5局未失分,還敲出陽春砲,連兩場先發登板都開轟,平隊史紀錄。

天使昨以9:7擊敗運動家,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敲1安、獲2保送,近10場僅敲1轟。反觀梅茲昨對費城人雖未奪勝投,不過3局上他轟陽春砲,前一場他對馬林魚先發主投敲兩分砲,當時這僅是個人大聯盟生涯首轟,連兩場登板投球他都開轟,成為隊史第3位連兩場開轟的投手。

梅茲打擊實力不算突出,大聯盟生涯累計打擊率1成47,116打數敲出兩支全壘打,當記者問到他身為投手,兩場開轟是怎麼辦到的?梅茲說,「我真的不知道,也無法向你解釋原因。」

只是梅茲退場後牛棚放火,6局下大都會狂失5分種下敗因,最終以2:5不敵費城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