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慶隆職棒夢 第一步減重10kg

2018/09/20 06:00
台灣人壽林慶隆先發6局無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人壽林慶隆先發6局無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想跟隨父親林朝煌腳步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昨天開打,台中台灣人壽林慶隆先發6局無失分,以6:0擊敗北京隊。林慶隆希望能和父親林朝煌一樣進入職棒,但在之前要先減重至少10公斤。

林慶隆第1局對首名打者投出四壞球後,連續解決12名打者,第5局才被打出唯一安打,且是內野安打,投出8次三振,只有1次四壞球。

台壽總教練廖剛池指出,林慶隆今年才轉任先發,控球和續航力都有不錯的水準,不過,若要打職棒,球速必須再突破。林慶隆則表示,參加職棒選秀前,希望把體重從現在110公斤減到100公斤,最好是二位數,投球才會比較輕鬆。

林慶隆說,對於打球,爸爸只告訴他:「努力就對了。」不過,回家時還是會請教爸爸投球的事情,爸爸總是適時給他建議。

台壽先發9人有8人安打,潘俊宇和劉信宏都打出2安打、2打點,前職棒球員張泰山、鄭達鴻和楊承駿各擊出1支安打。

廖剛池表示,這是球隊成軍以來第1次出戰中國球隊,由於攸關面子,剛開始球員有些緊繃,還好有逐漸放開來比賽,北京隊日前有7名資深球員退隊,這次來台是比較年輕的陣容,打擊火力不是很好,但投手的球速和控球都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