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廣廈野獸」領軍 淘汰裕隆

2018/09/20 06:00
浙江廣廈的林志傑(中)領軍淘汰裕隆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浙江廣廈的林志傑(中)領軍淘汰裕隆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次日,首場就上演精采好戲,由裕隆出戰林志傑、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。「男模」呂政儒力抗兩名前、後期國家隊隊友,單場轟進5記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19分,林志傑也不遑多讓,進帳14分、7籃板,劉錚則挹注8分,兩隊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,浙江廣廈96:94險勝,裕隆則苦吞二連敗遭淘汰。

裕隆呂政儒(右)單場轟進5記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19分,連林志傑(左)都苦笑說:守不住他。
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裕隆呂政儒(右)單場轟進5記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19分,連林志傑(左)都苦笑說:守不住他。 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「野獸」林志傑開賽就發飆,用招牌的後仰跳投,向老對手「致意」,首節就攻下8分,給裕隆下馬威。

林志傑2度對決SBL球隊

這也是林志傑赴CBA後第二度對決SBL球隊,去年曾於超級8亞洲聯賽碰上富邦勇士,昨與老戰友對抗,他表示,裕隆是很熟悉的對手,但畢竟很久沒碰到,感覺很特別。

呂政儒5記三分彈白搭

林志傑負責看守呂政儒,卻被投進5顆三分球,他苦笑地說,「當然知道他很準,且出手速度很快,還是守不住,被進很多球。」

36歲林志傑是浙江廣廈的靈魂人物,在中國、澳門都擁有超高人氣,本屆非凡12也拿他當宣傳人物,場館內、外和周邊都能看到他的照片和旗幟。

劉錚擔任林志傑的替補,次節獲得快攻機會,灌籃卻放槍,只能搖頭苦笑。裕隆呂政儒則利用對手罰球空檔,上前寒暄幾句,賽後則擁抱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