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挺過虐心第9局 蘇俊羽完投完封勝

2018/09/21 06:00

猿隊蘇俊羽用123球封鎖兄弟,成為本季第一個完投完封勝的本土投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贏得5連勝,戰績與第2名的兄弟差距拉開到2.5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燃燒123球 迎生涯初體驗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蘇俊羽昨力投生涯新高的123球,繳出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勝,率桃猿以6:0擊敗中信兄弟,贏得5連勝,兄弟則苦吞5連敗。

蘇俊羽投完8局用了98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第9局挑戰完封,雖然一上場就被林書逸安打,隨即製造雙殺。對彭政閔投出四壞球後,桃猿叫出暫停,仍把他留在場上,隨後再被周思齊安打,兄弟攻佔一、三壘,蘇俊羽仍沉著應戰,讓詹子賢擊出中外野飛球結束比賽。

本季第4人

他是唯一本土

蘇俊羽成為艾迪頓、羅里奇和克恩三世之後,本季第4個完封勝投手,更是本土第1人,上一次有此傑作的本土投手則是統一獅廖文揚在2016年6月19日完封義大犀牛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蘇俊羽表現沒話說,7局結束就考慮讓他挑戰完封,他在二軍經常投超過100球,體力沒有問題,昨8、9局還有143公里球速,雖然還是會累,球路偏高,仍力保不失分。

蘇俊羽第9局保送彭政閔後,在領先6分下,一壘手陳俊秀沒有hold住一壘,洪一中特地指示陳俊秀回到一壘。洪一中表示,就算被打出穿越一、二壘的安打,還不會失分,如果讓跑者輕易上到二壘,1支安打完封就可能破功,一切都是為了幫助蘇俊羽達成完封。

兄弟昨大幅更動先發打線,仍無法連貫攻勢,尤其是第5局率先上場的詹子賢敲出三壘打,還是無功而返,全場7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摃龜,已連續15局未得分。

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投5.2局,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,第6局代理總教練伯納走上場要叫暫停,他揮手示意伯納不要上來,伯納仍把他換下場。萊福力非常不高興,回到休息室一度要衝向伯納,被其他教練擋住才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。

蘇俊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