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俊羽 衝破兩個魔王關

2018/09/21 06:00
蘇俊羽(左)完投完封勝,與總教練洪一中握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蘇俊羽(左)完投完封勝,與總教練洪一中握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21歲蘇俊羽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勝,就是擊敗天敵中信兄弟,蘇俊羽特別感謝猿隊教練團的信任。

擊敗天敵兄弟 7局症痊癒

昨天是蘇俊羽今年第1次對兄弟先發,過去先發2場都吞下敗投,對戰防禦率高達10.31,本季對兄弟中繼1場,投3.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昨天終於讓對戰的情勢逆轉。

雖然第1次擊敗兄弟,終止對戰2連敗,蘇俊羽表示,並沒有想太多,每一場比賽都一樣,不管對手是誰,都要全力幫助球隊贏球。

蘇俊羽之前單場最多投7局、107球,他表示,其實並沒有想到可以完封,但投完7局後,有想到要盡量把比賽投完,讓牛棚可以休息1天。

蘇俊羽表示,這場比賽能突破以往6、7局的侷限,意義重大,甚至比首勝還有意義,要把完封球送給家人。

蘇俊羽最後兩局球速不但沒有掉下來,甚至還更快,他表示可能是腎上腺素上來了,場上投球的時候不會累,但是比賽一結束就覺得很累了。

達成生涯第1場完封勝之後,蘇俊羽表示,對於再挑戰什麼目標沒有想太多,只要一場一場穩穩投。

蘇俊羽此戰仍拿著繡有「Santiago Munez」字樣藍色實戰用手套,之前受訪時他曾表示,高中他看電影《疾風禁區》,主角Santiago Munez是平凡無奇的墨西哥籍足球員,藉著苦練後大放異彩,蘇俊羽自認從小就是很不起眼的球員,和電影主角命運神似,昨天的完封表現,將使「蘇俊羽」烙印在球迷腦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