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番任務突襲 王威晨打就對了

2018/09/21 06:00
王威晨(記者陳志曲攝)王威晨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當家開路先鋒王威晨一軍生涯首度擔任第3棒中心打者,雖然擊出1支安打,但全場沒有得點圈打擊機會,未能幫球隊打下分數。

王威晨第4局擊出二壘壘包旁的強勁反彈球,被二壘手林立美技沒收,第4局再打出靠近一壘的滾地球,又被林立攔截,但靠著腳程跑成內野安打,桃猿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,王威晨連5場安打、連17場上壘。

昨天之前王威晨本季出賽102場都擔任第一棒,他表示,看到先發打線排出來才知道改打第3棒,教練事前、事後都沒有跟他說什麼,但並沒有嚇一跳,他開玩笑說,如果叫他蹲捕,才會嚇一跳。

王威晨表示,球隊最近打得較不順,大家都想改變現況,把戰績拉回來,趕快搶回領先地位,教練安排這樣的打線,一定有他的用意,就努力去達成球隊交付的任務。

王威晨去年冬盟打過第3棒,他表示,冬盟的強度和一軍比賽不同,不過,打哪個棒次都沒有關係,一樣是比賽,只是第3棒的得點圈打擊機會可能比較多,必須好好把握,幫助球隊多打些分數。

王威晨本季40次盜壘遙遙領先,安打138支僅次於統一獅陳傑憲的140支,他表示,打中心棒次有機會還是會盜壘,雖然打席可能因打第3棒而減少,爭安打王順其自然,他笑說:「我比較想拿金手套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