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發加班單 升了胡智為

2018/09/21 06:00

光芒宣布拉上胡智為,最快今天作客藍鳥就會登板。
(資料照)

大聯盟外卡態勢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旅美台將去年9月曾締造同時5人在大聯盟的新紀錄,今年除了馬林魚陳偉殷、紅襪林子偉,光芒昨也宣布拉上胡智為;胡智為昨已抵達多倫多備戰,最快今早7點客場出戰藍鳥就有機會登板。

小聯盟封關戰居要角

胡智為效力的光芒3A杜罕公牛連2年在國際聯盟稱王,並與太平洋岸聯盟霸主紅雀3A競逐總冠軍,胡智為都扮演要角,前天扛冠軍戰先發,儘管以1局失2分承擔敗投,光芒3A並讓出王座,但小聯盟球季一結束,他也隨即被通知重返大聯盟,力拚季後賽希望。

光芒昨以9:3對遊騎兵完成3戰橫掃,搶下5連勝,仍在美聯外卡落後洋基和運動家,但爭取季後賽的機會尚未完全絕望,例行賽最後11場全力一搏。

最快今出戰藍鳥登板

光芒今起作客藍鳥4連戰至為關鍵,也是本季最後的客場之旅,昨公布最後一波擴編名單,召上3投1野,除了今年五度升大聯盟的胡智為,另有右投普魯伊特、左投米爾納、外野手米德斯,都直接到多倫多與球隊會合。

胡智為本季在3A登板24場,其中19場先發,戰績5勝7敗、防禦率4.66;在大聯盟僅出賽3場皆非先發,投10局失6分、防禦率5.40,前次上場已是7月25日對洋基2.1局失1分、送4K。

馬林魚也剩11場比賽,陳偉殷預定還有2場先發,週六早上7點在主場迎戰紅人,叩關本季第7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