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海碩男網賽》雙打捍衛主場 胖鵬配、老少配晉4

2018/09/21 06:00

「老少配」王宇佐(左)和許育修(右)昨逆轉「英澳聯軍」沃德/山提蘭,晉級4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老少配」王宇佐(右)和許育修(左)晉級4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33歲台灣老將王宇佐和19歲小將許育修的「老少配」,昨在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公開賽,以6:7(2:7)、7:6(7:2)、10:4逆轉擊敗「英澳聯軍」沃德/山提蘭,「胖鵬配」謝政鵬/楊宗樺則以7:6、6:4拍下印度組合巴拉吉/瓦德汗,兩組雙打台將皆挺進4強。

王宇佐點醒許育修 逆轉勝

王宇佐/許育修也是繼華國三太子盃之後,今年台灣職網兩大賽都躋身4強。王宇佐表示,賽前並未預設目標,一場一場打好,雖然比賽中一度受對手影響,「我跟育修說,要保持好自己的節奏,不要亂了陣腳。」

許育修則認為,海碩盃每場都不好打,儘量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,就有機會闖進決賽。

連2年 單打台將無人晉8

單打部分,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在16強戰面對世界排名248的奧地利新星羅迪歐諾夫,也是他在職業賽場上遇到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。雙方激戰3盤後,曾俊欣以4:6、6:1、3:6落敗。

曾俊欣賽後自評表現還不錯,最近一直在加強發球與體能,希望往後有更多機會與頂尖職業好手比賽、訓練,讓自己狀態再提升。

地主最後希望世界排名123的莊吉生,16強戰又碰上世界排名232的南韓聽障選手李德熙,兩人上個月才在雅加達亞運交手,這回結局也相同,莊吉生以6:7、4:6苦吞對戰3連敗。高雄海碩盃單打8強也連續兩年出現沒有地主球員的尷尬場面。

曾俊欣止步單打16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