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凡12》野獸失速劉錚待熱機 難撐廣廈晉4

2018/09/21 06:00

林志傑因腿部不適只打上半場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劉錚(中)昨貢獻7分、9籃板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,浙江廣廈昨與日本名古屋海豚爭奪4強門票。廣廈隊長「野獸」林志傑陷入犯規麻煩,第2節初就吞下4犯,劉錚及時頂替救火,出賽30分鐘,貢獻7分、9籃板,但仍無法扭轉頹勢,終場廣廈71:79落敗,無緣晉級。

廣廈主帥李春江透露,林志傑腿部不適,可能速度跟不上,才會導致犯規過多;下半場讓他休息,不希望勉強硬撐。

劉錚今夏出征瓊斯盃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和亞運等賽事,幾乎缺席廣廈所有移地訓練和比賽,經過數週休養上週才歸隊,仍在找尋比賽節奏和手感,他坦言,「感覺不太好,還需要時間與隊友磨合。」

上季選秀榜眼周儀翔,新人年表現不理想,今夏從江蘇同曦轉隊到新疆廣匯飛虎重新出發。他坦言,「1年就被迫離開江蘇同曦,很錯愕、沮喪,但已調適好心情,迎接新的挑戰,最重要的是改變心態。」

周儀翔在新疆隊備受重用,在本屆非凡12連兩場擔任先發,昨上陣27分鐘,出手仍相當謹慎,僅5次投籃都在三分線外,投進3球貢獻9分,外加4次助攻。

轉戰新疆隊的周儀翔昨三分球5投3中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