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協會求新求變 營造光輝10月

2018/09/21 06:00

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宣布10月裙襬搖搖賽事將融入多種創新元素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5月初接掌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的王政松,昨邀請媒體座談,他表示,10月份最受矚目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將推出各種創新活動,吸引球迷進場。

王政松計畫扎根業餘賽事,讓高球運動深入國人生活,他認為台灣大環境和鄰近國家相比仍不足,菲律賓、泰國、中國等國家發展越來越好,培育人才看到效益。他希望擔任理事長期間能有所作為,做出重大改變,提升高球成績。

王政松也宣布,10月將恢復國慶盃高球錦標賽,並在10月15日舉辦高球論壇,邀集專家交換意見,讓台灣高球發展更好。

王政松表示,今年裙襬搖搖高球賽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舉辦,球場難度提高,對國外選手而言是很大挑戰,台將若能提早回國準備,將擁有主場優勢,期待能在主場締造佳績。

今年裙襬搖搖高球賽將融入許多新元素,除了邀請插畫家參與,球迷走完18洞、完成集點將獲得福袋。賽事最終日,若球迷在觀眾席待到頒獎典禮結束,也可以參加抽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