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39天 施子謙奪第11勝

2018/09/21 06:00

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吞下先發三連敗後,相隔39天拿下本季第11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打線愛子謙 11勝場平均打下7.6分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「愛子謙打線」再度發威!昨統一獅打線大爆發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最終以8:6擊敗富邦悍將,在隊友火力奧援下,施子謙先發5局失3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施子謙這一勝得來不易,近期他3度先發都吞敗,和上一場勝投已相隔39天,昨被敲5安,飆4K、2保送,失3分(2分責失)賺勝投,本季先發17場戰績11勝5敗,距勝投榜首克恩三世、伍鐸僅差1勝。

獅隊拿下台南主場二連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施子謙所奪11勝,隊友平均每場幫他打下7.6分,相當有「愛」,吞下5敗當中,隊友場均只得1.8分,他說,「我有發現只要勝投的比賽,隊友幫我打下很多分數,就做好自己工作,其他交給賢拜。」

中止三連敗,施子謙表示,前一陣子先發的確有壓力,希望拿下這一勝,之後能比較順利,拚勝投王他沒有特別多想,不管有無勝投都要拿出好表現。

悍將蔣智賢跑壘發生烏龍遭觸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蔣智賢跑壘烏龍 回二壘遭觸殺

悍將第4棒蔣智賢6局上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卻因跑壘烏龍遭補位二壘的吳桀睿觸殺,吳桀睿說,「觸殺當下有嚇到,想說他怎麼會跑回來,可能是燈光問題吧,他看不到球掉在哪裡,實際情況還是問他本人。」不過,賽後富邦球團工作人員並沒有詢問球員本人,就直接表示蔣智賢不方便受訪。

悍將新秀投手歐書誠完成生涯初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新秀投手歐書誠7局下中繼亮相,完成生涯初登板,面對首棒打者林祐樂就飆三振,保送黃恩賜,再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,投1局無失分。

連續安打中斷 王正棠不覺得可惜

富邦另一新秀打者王正棠昨4支0,新人初登場連18場擊出安打畫下句點,他表示,第9局最後一打席只想上壘,沒有想要敲安打,當時兩隊比分接近,只要上壘就能幫助球隊,沒能延續紀錄不覺得可惜,也釋懷了,因為連18場敲安已很不容易。

悍將新秀打者王正棠昨中斷連續安打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