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引退確定先發 劉芙豪不想淚別

2018/09/22 06:00

獅隊今為劉芙豪舉行引退賽,已排定先發,昨也上場代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有引退賽值得高興」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為外野手劉芙豪舉行引退賽,全隊將穿「56」號引退紀念球衣出賽。他表示,雖然賽後要在引退儀式上講話,自認應該不會落淚,當選手能有引退賽是值得高興的事。

劉芙豪昨天沒被排入先發陣容,賽前準備卻一樣沒少,他指出,雖然再過24小時就是引退賽,要專注的卻是眼前的比賽,心情不會有特別起伏,仍要為可能替補上場做準備。9局下,他於落後1分時代打羅國龍,擊出游擊滾地球,讓兄弟策動再見雙殺。

劉芙豪日前在臉書PO文:「15年的風光生涯,引退榮耀時刻,我需要大家和我一起開心地慶祝。」他認為,這段已說明他的心情。

劉芙豪今天確定會排入先發陣容,至於是擔任指定打擊,或是鎮守老位置右外野,總教練黃甘霖還在考慮,打滿5局後再視戰況需要,讓他打滿全場或提前退場。

獅隊安排的劉芙豪「榮耀引退」相關活動包括︰下午2點,劉芙豪歷年球衣鑰匙圈扭蛋開賣;下午2點30分,劉芙豪棒球文物與全壘打落點座展;下午3點40分,劉芙豪引退簽名會。

獅隊今為劉芙豪舉行引退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