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返家「大丈夫」殷仔今拚生涯60勝

2018/09/22 06:00

挾本季主場優勢,陳偉殷今再叩關生涯第60勝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,今天上午7點將在主場先發迎戰紅人,本季他在主場防禦率僅1.77、被打擊率1成90,表現超優質,盼藉由主場光環搶下本季第7勝、生涯第60勝。重返大聯盟的光芒右投胡智為,昨則未登板。

受左手肘傷勢影響,殷仔4月底才在大聯盟出賽,整季累積122.1局,今只要再投1.1局,就是他加盟馬林魚以來單季最多投球局數。

殷仔大聯盟生涯單季防禦率不曾破5,本季防禦率4.93,此役須想辦法壓低失分,若吞敗,單季12敗將是生涯最差。

馬林魚昨以2:4不敵紅人,本季勝率0.388,全大聯盟僅優於金鶯、皇家,不過教頭馬丁利的地位穩固,球團執行長基特已表明,明年球季馬丁利會繼續帶領馬林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