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基特」清壘打 猿900勝M4

2018/09/22 06:00

猿隊郭永維3局下揮出致勝清壘安打,笑納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單場MVP郭永維(中)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永維MVP 史博威不敗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5年來的第1座MVP,「台灣基特」郭永維的賽後舞蹈跳得盡興,隊友也趴在欄杆上為他加油,昨晚3局下的致勝清壘安打,他幫助桃猿6:4擊敗富邦悍將,拿下6連勝。

桃猿在本季「不敗洋投」史博威6局失3分投球下,再靠郭永維及王柏融的長打送回致勝及保險分,不但連勝持續中,隊史900勝也亮起「M4」,更繼續挑戰破紀錄的連4個半季封王。

「我為自己今年的表現感到驕傲。」昨4打數2安打3打點後,郭永維本季打擊率達到3成40,他歷經前幾年的起伏,拿下5年來首座MVP,也僅是生涯第3座。郭永維5年來首次在主場跳舞,隊友還在一旁起鬨,要他率領全場一起喊本季口號「WE ARE!」

史博威今年雖不如去年犀利,但自5月29日本季初登板且奪勝以來,到昨天拿下本季第6勝,至今未嚐敗績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其實他最近的表現平平,但昨役可喜的是比賽後段球速有出來,「之前投到後面只剩130幾公里,今天看到好幾顆147公里,這對我們是好事,畢竟季後賽還要靠他。」

大王三壘打 球探場邊嗨

雖在1、3、5局各失1分,史博威靠著隊友在3、4局反攻,5局投完就取得5:3領先的勝投資格。桃猿在3局下的4分大局,關鍵就在郭永維滿壘時的清壘二壘打,一棒將桃猿從0:2打成3:2。到了4局下,桃猿再靠王柏融帶打點的三壘安打再下一城,也讓場邊歐力士和軟銀球探互相擊掌叫好。

對於王柏融今年狀況不如前兩年,洪總則說,其實他的能力不用懷疑,若能度過今年的關卡,對他是好事,但一切還要靠他自己。

史博威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單場4支2,包括4局下的三壘打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