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噴香檳 林子偉這回沒缺席

2018/09/22 06:00

紅襪逆轉洋基,在世仇的場子噴香檳慶祝稱霸美聯東區。
(今日美國)

林子偉7局上代跑,跑回紅襪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連3年稱霸美東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上演逆轉秀,作客以11:6擊敗洋基,隊史首度連3年在美聯東區封王,賽後全隊在洋基球場休息室開香檳慶功,旅美好手林子偉去年因返台迎接女兒誕生缺席,今年如願暢飲香檳浴,並在IG開直播分享喜悅。

此役洋基田中將大先發4局失5分,紅襪投手群也壓不住陣腳頻掉分,打完前6局紅襪5:6落後,7局上布雷德利先轟陽春砲追平,接著一陣攻勢形成滿壘,此時三壘跑者換林子偉代跑,柏格茲擊出高飛犧牲打,加上對方守備失誤,紅襪添得兩分,林子偉跑回致勝分,8局上貝茲敲出三分砲,奠定勝基。

紅襪菜鳥教頭柯拉第一年帶隊就登頂,本季豪取104勝,剩下9場例行賽,紅襪只要再贏2場,就能打破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,若至少贏6場,柯拉就能寫下大聯盟史上菜鳥教頭最多勝紀錄。

柯拉說,「球員們持續奮戰不懈,令我感到驕傲,下一個目標要繼續贏球,締造最佳紀錄,然後10月贏下11場比賽。」5戰3勝制美聯分區系列賽10月6日開打,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皆採7戰4勝制。

貝茲單場5支4,灌進5分打點,一掃近期陰霾,本季打擊率3成39,居全大聯盟第一,只要再添2盜,就能完成全壘打、盜壘成功「30-30」,為美聯年度MVP熱門人選。貝茲透露,總教練柯拉告訴他,「你已有很棒的球季,即使剩餘例行賽表現不好也沒關係,你是全大聯盟最佳球員。」這給他很大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