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羽球公開賽》睡飽就有力 雙麟逆轉拍落地主

2018/09/22 06:00

台灣羽球男雙陳宏麟(前)/王齊麟(後)晉級中國公開賽4強。
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越洋電話採訪報導〕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昨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男雙八強,以19:21、21:12、22:20,逆轉擊退世界排名18的地主何濟庭/譚強,連兩站大賽挺進四強。

陳宏麟/王齊麟之前三度與何濟庭/譚強交鋒,只在今年紐西蘭公開賽直落二搶下唯一勝利,昨再度遭遇擁有主場優勢的何譚配,以2分之差丟掉首局。王齊麟表示,當時處於逆風側,雙方都是打平抽戰術,但自己太想出力,打得並不舒服。

第二局起,「雙麟配」做出改變,連下兩城後來居上。王齊麟表示,主要是不要跟對方拚力量,跑位、找空檔做球,後來戰術還滿成功的。

連兩週兩站 皆拚進4強

雙麟連兩週出賽且拚到四強,談到體能調節,王齊麟說:「其實多睡覺,睡飽就會比較有力了。」他認為兩人穩定表現也在於心態上調整,自己比較放寬心去應戰,打起來更自在。

雙麟配四強戰將迎戰扳倒第二種子中國劉雨辰/李俊慧的丹麥組合阿斯特普/拉姆森,雙方人馬上週日本站曾經交手,雙麟配直落二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