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不敵日本「超殺」美少女 台灣女排明爭首銅

2018/09/22 06:00

台灣女排殺球。(取自AVC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首度闖進四強的台灣隊昨在亞洲盃女子排球賽四強戰,擋不住「萬能美少女」荒谷栞的破壞力,終場15:25、20:25、25:21、23:25不敵日本隊,無緣晉決賽,明天將與地主泰國爭奪銅牌(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),力拚隊史最佳。

荒谷栞狂送17記殺球

今天滿20歲的荒谷栞昨貢獻全場最高21分,包含17記殺球及2個愛司球,台灣隊最高分則是「小毛」張秝芸的12分,包含4次攔網。

日本隊平均年齡僅19.4歲,但陣中有不少一級職業隊好手,包含荒谷栞、舉球員奧山優奈、入澤真衣與長内美和子等,台灣則是以亞運國家隊陣容出賽。

昨開賽不久台灣隊就被拉開比數,很快丟掉第一局,次局試圖振作,但總缺一口氣未能扳平局數。第三局台灣隊6:0開局,雖然一度17:18被反超,但台灣女將穩住陣腳連拿4分,加上日本最後發球失誤,總算扳回一城。

關鍵第4局,雙方一路鏖戰至20平手,日本隊連搶3分超前,台灣隊雖追至23:24,可惜最後攔網出界,讓出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