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及時轟 救猿7連勝

2018/09/23 06:00

猿隊朱育賢第8局揮出超前致勝轟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儘管洋投克恩三世挑戰獨走的13勝遭砸鍋,桃猿在8局下平手時,還有近況不錯的朱育賢挺身而出,轟出超前2分彈,領軍以5:3逼退悍將,挺進7連勝,穩居下半季龍頭,距隊史最佳9連勝也只差2勝。

年度勝率第1 M9

總教練洪一中對於連勝只說了「加油」,但提到先發投手當然是關鍵一環,「投手是贏球最主要因素,和攻擊也要配合得好,克恩前幾局被上壘率很高,但緊要關頭都能壓下來,守起來會帶動士氣。」

克恩三世第13勝飛了

克恩三世6局挨11安,另有5K、3保送,但只掉2分,仍是優質先發,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,8局上換上第3任投手黃子鵬,卻遭陳品捷高飛犧牲打追1分扳平,也讓克恩三世無緣搶先進帳13勝,但猿隊收下隊史第897勝,年度勝率第1的魔術數字降為M9。

朱育賢前3打席只靠保送上壘1次,第8局出現關鍵一擊,棒打左投賴鴻誠,以本季第9轟攻下勝利打點,連10場安打、連4場得分,獲單場MVP,也使中繼0.1局失2分的賴鴻誠吞第4敗。

朱育賢說,設定直球攻擊,進到好球帶便積極出棒,全壘打就是好結果,「現在場場關鍵,一場一場把自己表現拿出來,現在感覺也很棒,希望能維持下去,幫助球隊獲勝。」

朱育賢去年追求個人打點,到了今年球季尾聲,他的目標放在團隊,力拚2連霸;至於全壘打,他表示會努力去追,還笑稱要追獅隊鄭鎧文,「他不是10轟嗎?我還差1支,他領先我很久了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