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曲球是左投好朋友 殷仔多多益善

2018/09/23 06:00
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陳偉殷在比賽前段就投不少曲球,這在過去是比較少見,92英里(約148公里)左右的速球搭配70多英里的變化球,能達到一定的速差,整體而言曲球是關鍵。

陳偉殷投球任內遇到兩次無人出局、二壘有跑者局面,展現他的危機處理能力。陳偉殷完美的表現,和前一場客場出賽形成強烈對比,這場沒有投出任何保送,相對能夠將投球局數拉長,在這種投手戰更顯關鍵,否則提早交給牛棚,勝負就更難說。

陳偉殷的變速球其實有時會失投,但這顆曲球,狀況好的時候變化幅度很大,許多好的左投都會投曲球,未來也許配球上能多點比例。

至於主客場的差異,這也是一直都很令人納悶,大聯盟這樣狀況(主場成績較優異)的投手很多,但落差如此之大比較少見。只能說很可能主場賽前的準備等等,讓陳偉殷能投得更舒服,客場若首局就出現狀況,相對較難適應,這點有待球季結束後的調整。(球評曾文誠口述,記者林宥辰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