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女排今爭銅 迎戰亞運銀牌泰國

2018/09/23 06:00
台灣女排今對上泰國,爭取亞洲盃銅牌。(資料照,取自AVC官網)台灣女排今對上泰國,爭取亞洲盃銅牌。(資料照,取自AVC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排隊今天下午5點(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)將在亞洲盃女子排球賽季軍戰,遭遇地主泰國,台灣隊已創下最佳名次,今天力拚更上一層樓。

台灣女排過去最佳排名是第五,這次首闖四強,儘管四強戰不敵日本,今天仍有機會可以問鼎獎座,只是對手地主泰國並不好惹,對方原本以冠軍為目標,但四強戰提前遇到衛冕軍中國,雙方五局大戰,泰國惜敗讓出決賽門票。

泰國女排在剛落幕的雅加達亞運,收穫一面銀牌,這次派出完整陣容迎接亞洲盃,主攻手32歲席提拉擁有旅日經驗,剛出道時曾摘過亞俱盃MVP以及最佳主攻手獎項,儘管年紀超過30歲,她依舊是泰國仰賴的得分供輸,預料台灣隊今天季軍戰會是一場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