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勝偉「轟」出新高 10發不強求

2018/09/24 06:00

王勝偉本季8轟已經改寫生涯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王勝偉前天對統一獅一開賽就轟出陽春彈,不僅幫助中信兄弟先馳得點,也以單季第8轟改寫生涯新高,他表示,挑戰生涯首次單季10轟仍是目標,只是不會強求,順其自然發生就好。

傷癒歸隊 狀況絕好調

王勝偉6月5日執行犧牲觸擊被球砸中,因為右手拇指骨折下二軍休養,19日傷癒復出的首打席就開轟,回一軍後的頭4場都敲安打,期間15打數7安打含2發全壘打、1支三壘安打,快速追平、超越他2009年單季7轟的成績。

王勝偉指出,回一軍後其實沒有刻意做調整,只是維持開季以來的訓練課程,今年打擊比較重視力量的釋放,並視場上狀況採取不同的進攻策略,「如果壘上有人,要先做好助攻與推進,最近這兩支全壘打,剛好壘上都沒人。」

王勝偉認為,今年能夠展現長打能力,主要是這幾年持續加強重訓,面對投手的心態也有改變,受傷少打3個月是因為碰上無法避免的意外,既然全壘打已是單季新高,就繼續挑戰首次單季10轟,只是不會強求,順其自然發生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