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4年重建 稱霸國聯東區

2018/09/24 06:00

勇士今年大翻身,球員昨於主場享受封王香檳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連4季勝率未達5成的勇士,今年大翻身,昨靠佛提紐維奇7.1局失2分領軍,以5:3擊敗費城人,繼2013年後再度稱霸國聯東區,且是2005年以來的第2座分區冠軍。

前3年每季至少90敗

勇士前3年每季至少90敗,本季能在主場享受封王香檳浴,對一壘手佛里曼別具意義,因他是陣中少數參與5年前季後賽的老將,且他和外野手馬卡奇斯、教頭史尼特克都經歷勇士近4年的重建,攜手熬過「砍掉重練」的低迷。

勇士成為國聯首支稱王球隊,馬卡奇斯說,大家整季努力奮戰,代表付出有回報,「我以這批選手為傲,也很榮幸成為其中一份子。」佛里曼也說,即使沒人看好勇士能封王,或在季後賽撐到最後,但首要目標已達陣,繼續拚下去。

佛提紐維奇是勇士重建初期的重要補強,昨役前6局無安打,直到7局上才被耶雷拉敲首安,共投7.1局僅挨2安,只用84球,另有5K、3保送,收下第12勝。史尼特克看好的無安打劇本破功,仍讚賞佛提紐維奇:「用球數很精簡,能在今年最關鍵一役展現高效率和壓制力,相當驚人。」

超級新秀阿庫尼亞首局獲保送,並盜上二壘,成為史上第4位在20歲以下繳出單季25轟、15盜的選手,喜上加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