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正偉倒吃甘蔗 說自己「慢熱」

2018/09/24 06:00
張正偉有機會挑戰連續8個球季打擊率突破3成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張正偉有機會挑戰連續8個球季打擊率突破3成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有機會連8季打擊率破3成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張正偉今年改披富邦悍將戰袍,球季初一度陷入打擊低潮,打擊率不滿兩成,不過近期打擊成績如同倒吃甘蔗,有機會挑戰連續8個球季打擊率突破3成。

張正偉坦言,自己屬於比較慢熱的球員,球季初又因為調整步調不順,導致打得不好,「那時候想快點跟上球隊節奏,反而自己亂掉,現在則是盡力打,之後再想辦法調整。」

不過,自8月中左手肘不適下二軍調整之後,張正偉就因傷所苦,歸隊後仍算是帶傷拚戰。張正偉說,目前左手還是有些不舒服,不影響傳球,打擊則還是努力維持狀況、盡力打。

舅舅張泰山球員生涯終戰 送上祝福

張正偉的舅舅張泰山,昨早於海峽盃季軍戰後自球員身分退休,張正偉本想到場,但因備戰週末中職例行賽不克前往,不過他還是送上祝福:「恭喜他引退,之前他來球場開球,我們也聊到很多,他鼓勵我要堅持、不要留下遺憾。他不只是舅舅、也是我的貴人,我能夠站在職棒場上,要感謝他一路栽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