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凡12冠軍戰 陳盈駿成後場亮點

2018/09/24 06:00
台灣好手陳盈駿在非凡12籃球賽表現搶眼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台灣好手陳盈駿在非凡12籃球賽表現搶眼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昨天冠軍戰由CBA廣州龍獅出戰日本B聯盟琉球帝王,龍獅陣中唯一台將陳盈駿,與對方狂野後衛並里成交手相當精彩,加上陳盈駿前天4強戰扛住首爾三星閃電小洋將可西,這位台灣未來之星備受關注。

非凡12啟用雙洋將賽制,擠壓到各隊選手持球時間,球員必須把握上場機會,打得更有效率,對球隊建功,陳盈駿就是很好的例子,他儘管替補上陣,昨冠軍戰上場29分鐘,拚命壓制對方後場選手,此次盃賽整體表現獲得球隊洋教頭歐倫加讚賞。

廣州龍獅暑假時在亞洲聯盟舉辦的超級8聯賽摘冠,這次挑戰非凡12聯賽金盃,昨晚遭遇琉球帝王頑強抵抗,洋將史考特肆虐禁區,龍獅大牌洋將史佩茲則完全熄火,終場以76:85不敵對手,日本勁旅帶走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