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兩願望 挑戰今晚一次滿足

2018/09/25 06:00

尼克斯(資料照)

中職年度戰績

叩關9連勝隊史紀錄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下半季戰績領先的Lamigo桃猿,今天將在桃園球場迎戰排名第2的統一獅。桃猿挑戰平隊史紀錄的9連勝,贏球就將首度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9。

桃猿在2008年創下9連勝紀錄,今年4月追平,當時就是打敗獅隊,但是挑戰10連勝時敗在獅隊手裡,下半季再度挑戰9連勝,甚至10連勝,對手又是獅隊,因為攸關點亮魔術數字,這一次意義更重大。

贏獅就點亮下半季M9

桃猿今天由連5場投出優質內容的尼克斯先發,這五場尼克斯投35局只失3分,防禦率0.77。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今天將挑戰並列聯盟最多的12勝,力阻桃猿點燈。

桃猿如果贏得下半季冠軍,將是中職史無前例的連續4個半季封王、連續兩年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也將在總冠軍賽取得保障1勝的優勢,以逸待勞等著年度2、3名球隊先進行5戰3勝制的第1輪季後賽,勝隊再向桃猿挑戰。

年度勝率也是第2的獅隊領先中信兄弟15.5場勝差,如果桃猿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獅隊確定可以參加第1輪季後賽,悍將和兄弟爭取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,目前悍將領先兄弟4場勝差,兩隊分別剩下11和12場比賽。

獅隊打季後賽的另1個機會是年度勝率第1,不過,這比拿下半季冠軍還難,獅隊下半季落後桃猿4場勝差,年度戰績落後7場,悍將和兄弟則已經無緣年度勝率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