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4支二壘打 林子偉平台將紀錄

2018/09/25 06:00
紅襪隊開路先鋒貝茲本季第7次單場四安。(法新社)紅襪隊開路先鋒貝茲本季第7次單場四安。(法新社)

守備失誤 印人敲再見安

林子偉(左)昨觸殺盜壘跑者,但也發生失誤。 (法新社)林子偉(左)昨觸殺盜壘跑者,但也發生失誤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兩支已經提前分區封王的紅襪隊和印地安人隊昨鏖戰11局,在林子偉發生游擊守備失誤後,印地安人隊亞倫敲出再見安打,以4:3力克紅襪隊,紅襪隊隊史紀錄的106勝和季後賽全主場優勢還要再等一等。

11局下印地安人隊率先上場的拉米瑞茲靠著四壞球上壘,觸擊推進後,岡薩雷茲的游擊反彈球造成林子偉接球失誤,紅襪隊故意保送將壘包填滿,仍被亞倫打穿三、游防線而形成再見安打。

林子偉第7局接替揮棒打出界外球造成左肩不適的柏格茲打擊,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由於上場時已經2好球,三振記在柏格茲身上。

第9局林子偉打出二壘打,第11局選到四壞球,但是都在2出局後,林子偉未能替紅襪隊跑回致勝分。

林子偉去年打出2支三壘打,但是沒有二壘打,今年已打出4支,追平胡金龍保持的台灣選手大聯盟生涯最多二壘打紀錄。

貝茲今年第7次單場4安

紅襪隊開路先鋒貝茲本季第7次單場四安,包括2支二壘打、1壘打、全壘打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。貝茲表示:「每個人都跟我說,你需要三壘打、你需要三壘打,我上場是要想辦法上壘並得分,不需要那麼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