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吞3K 新人王拉警報

2018/09/25 06:00
天使大谷翔平(左)昨單場吞下3次三振,不利爭奪年度新人王。(美聯社)天使大谷翔平(左)昨單場吞下3次三振,不利爭奪年度新人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昨單場吞下3次三振,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就以「爭奪新人王浮上烏雲」報導他必須在最後主場6戰拿出驚人表現,才能增加拿下新人王的籌碼。

大谷昨對太空人擔任先發3棒DH,但他前3次打擊都吞下三振,8局上最後一次上場則擊出內野滾地球,累計4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到2成81。天使全場也僅敲出4支安打,終場以2:6輸球,不但吞下5連敗,還讓太空人在美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3。

大谷從13日的2成95打擊率,跌至目前的2成81,最近5戰17打數僅2支安打,陷入低潮。此外,大谷連4戰都吞下三振,目前累計98K,只差2次,就會繼2005年井口資仁、2008年福留孝介,成為第3位在大聯盟新人年吞下百K的日本球員。

柳賢振「二刀流」搶戲

雖不像大谷以「二刀流」在大聯盟闖出名號,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昨繳出亮眼的二刀流表現,對教士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第6勝,打擊更繳出3打數3安打猛打賞,率隊以14:0大勝,也讓道奇在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