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致勝這一滑 洋基恐虧大

2018/09/25 06:00
洋基葛瑞戈爾斯(左)前天11局搶攻本壘,滑進致勝分氣走金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洋基葛瑞戈爾斯(左)前天11局搶攻本壘,滑進致勝分氣走金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葛瑞戈爾斯手腕受傷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剛拿到今年美聯外卡的洋基,恐怕要開始擔心在季後賽走不了多遠,前天跑回致勝分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,昨天傳出可能因為右手腕受傷,致使球季剩餘的賽事與季後賽都無法上場。

葛瑞戈爾斯前天11局下趁希克斯安打搶攻本壘,洋基靠他滑進致勝分以3:2氣走金鶯,也確定取得美聯外卡,不料這個撲壘造成他右手腕不適,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軟骨有撕裂傷,總教練布恩表示,目前先注射可體松治療,幾天後再做評估。

葛瑞戈爾斯本季打擊率2成68、全壘打27發、打點86分、盜壘10次,不論攻守都是洋基重要戰力,他說,無法比賽令人感到難過,只能每天觀察復原進度,由於撕裂情形不算嚴重,暫時不把手術列入選項,希望可以趕上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