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女網賽》謝瑪配場場硬仗 首合拍過頭關

2018/09/26 06:00

謝淑薇(見圖)與美國名將瑪泰克桑德絲首度合拍就順利開胡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淘汰泛太平洋封后組合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昨與美國名將瑪泰克桑德絲首次合拍,就以兩個6:2強壓甫於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封后的日本勁敵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,晉級武漢女網雙打16強。

與捷克第2種子爭8強

武漢站總獎金高達274.6萬美元(約8426萬台幣),屬職業女網年度「超五大賽」,僅次於四大滿貫、年終總決賽和四大超強賽。「謝瑪配」聯手開胡後,將與捷克第2種子史崔可娃/赫拉瓦可娃爭奪8強門票。

近來接連在廣島、首爾、武漢趕場征戰,謝淑薇於臉書粉絲頁發文自勉:「自己選擇的路,再苦再累,跪著爬著都要堅持努力走完。」對於球迷心疼上週首爾一度24小時內連戰4場,小薇也透過臉書解釋:「不要擔心,我早就把澳洲野兔(澳洲退役名將希維特)的按摩師挖來兩個禮拜護身!」

最新世界排名來到28的小薇還透露,正爭取前球王山普拉斯選手時期私人體能師,以及某位足球隊長私人按摩訓練師,準備協助冬訓補強。

謝淑薇昨與瑪泰克桑德絲一開賽就率先破發,儘管2:0遭對手回破咬平,「謝瑪配」再度火力全開,掀起跨盤連下8局猛攻重挫對手士氣,不但先馳得盤,次盤更挾4:0開局,奠定勝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